摸鱼摸出三条腿

《双王》道歉声明

花楚酒霖:

向所有对《双王》本子有所期待的GN们说声抱歉,由于我个人的疏忽,《双王》个人志在下册排版时缺少了大概一章,8000字左右的情节【原本应该在20章与21章之间】,造成这种结果我十分难过,实在实在非常抱歉,除了抱歉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我知道让大家失望了,都是我的错。

赔偿方式:

1.补偿21章完整剧情别册

2.赔偿Q版立牌挂件(我现在就去约ORZ

赔偿方法

凡是购买双王的朋友们请前往摸鱼社店铺拍下1毛链接👉双王售后处理专用/请勿乱拍

(特地出一个新链接是因为之前有很多合单以及场贩的朋友们,怕追踪之前的单子有些亲收不到赔偿OEZ,要是这一毛您不愿意付也是可以的,都是我的错别生气,直接敲客服,对方会登记地址ORZ)

这次这次完完全全都是我的错,我没什么好辩解的,只是懊恼自己粗心。然后Q版目前紧急约实在不好约……大概会需要大家等待一段时间……非常抱歉让大家失望了,不求原谅,只求补偿后消消火,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类似错误,实在实在抱歉OEZ

评论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