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摸出三条腿

【公告】20170619

万有引力脱离教程班:

稍稍有点长的公告,关系到每一位购入合志的同好,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完。

简单概括内容为:合志瑕疵说明及补偿;发货时间确认请注意收货地址的更改

(展开多图,流量捉急的请在wifi情况下打开)



主催今天刚刚拿到本子,匆忙拍了几张(直男拍摄)





(粗略的拍了一下_(:з」∠)_接下来就等你们的repo啦!


——※公告(一)

本批所有漫本《∞》的第75页,《只有想说的话才会说出来》的最后一页结尾,印厂印刷出现颜色不均情况,但该页无漫画内容只有背景不影响阅读(附图1菱形背景中下部分出现两条淡色线)

打样时并未出现这个情况,印完大货拿到手发现这个情况主催也是很崩溃的,考虑到重印时间等因素,决定对每位预售购入的同好补偿一个徽章(感谢画手太太抽出时间(ノД`)・゜・。 )。

如果无法接受,可申请退款。【截止时间25日前】,不退款即为默认接受这个瑕疵。

十分抱歉,望理解ORZ。


【图1】





【补偿徽章】画手:刺羽久生






——※公告(二)

合志发货时间预计六月底,若有需要修改地址的同好请记得去找客服修改地址。


小贴士:

封面纸有点容易脏,如果封面纸上面有一些小脏的,用橡皮擦轻轻擦一下就好(当然你用马克笔画上去肯定擦不掉的!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合志从前期准备开始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十分高兴能够坚持至今。

余本通贩将在发完预售本之后上架,欢迎有兴趣的同好关注本LOF接收后续通知。


评论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