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摸出三条腿

近期公告

写在开头,店主(负责发货的那个)目前身在外地参加一个推脱不开的好友毕业典礼,再加上身份证快过期了需要补办,因为家乡偏远的原因,是搭顺风车(不是滴滴的那个)回去的,时间不可控,非常急忙且临时的出门了,所以会暂时停止发货一周,最快也是五天后。目前订单显示发货却在今晚八点后还是没有物流的请敲客服延长收货时间。


以下是最近一些问题汇总。

1.夜修余本发货会在七月初。
2.预售期内拍下的未发货的夜修会在通贩余本发货前发完。
3.预售余本退换还是可以保证换到的是完好本的,也会尽力包装完好寄出。
4.轻微瑕疵撞角或者瑕疵大小在2*2㎝之内类并不在可退换范围内,答应了退换是想着代理本身自己买本也知道对于买完好本的追求,但并不代表还要负责来回运费,某些买家如果对此感到不满意这边并不介意退货退款。
5.所有完美主义者请使用顺丰到付并且收到后当面检查。
6.双王补偿挂件已到货,因为有检查到有一些挂件保护膜花得有点厉害,所以个别挂件撕膜检查了,也就是说个别补偿挂件是没有保护膜的(但是它并没有问题),这点请放心。补偿册未到货,余本通贩和补偿发货在7.15左右。
7.本店并未给其他淘宝店授权代理,也就是说其他店是盗版。
8.叶趴趴预计会在7.10之前发货,需要修改地址的请联系客服。
9.客服目前是两个,且都是不定时上线,但是每天都会上线。店主近期并没有充足时间处理旺旺的客服问题,所以有事请跟客服交代清楚,但是因为不在线的原因,客服又下线的话了,消息会全部转接到店主号这里,个别没有得到回应的请等消息转出。
10.店内包装用的是两层泡泡袋,因为袋子大小还会绕两圈,实际厚度是四层,再加上飞机盒一般来说这个保护力度是够的,发货几百上千件撞角的只有十几或者二十来份,而且主要责任在快递。请不要指责发货人员,只套了一层泡泡袋包装不负责这种话,并不介意给你拍个打包的小视频证实一下清白。
11.当时说的会没货指的是长时间囤现货和预售单,导致预售物品到货但是现货没货这个。在预售刚到货不久,就担心预售物品没货这一点是没必要的行为。
12.周叶t恤黑色的厂家印少了,正在重新补印,预计一周后到货。
13.周叶包的帆布包今天刚到货,点完数量后会开始发货。
14.周叶包的周边在预售全部发货完毕后,有余量会上架,没余量会考虑二刷,不用购买高价。
15.all叶 devour已经到货,但是因为配备的赠品便签刚发货,到货还需要三天,预计会在7.10之前开始准备发货。
韩叶合志还有一部分未发出等回来后继续发出,余量等发完预售和瑕疵替换结束之后会开通贩。
杜杜卜卜脆太太的叶推吧唧已经打样完毕确认下单制作了,预计十天后可到货,色纸还在打样看色差中,这个制作周期相应较长,请耐心等待。
16.个别订单考虑到多种物品发货的困难程度,必要时会拆单发货。
17.未发货且不是特别定制类不要了退款随意,但是如果是t恤类这种特别定制的退款,退款会同意,也同时会拉黑。
18.店主特别特别特别没有【客户是上帝】这个理念,回答问题的态度在于你提问题的态度。
大家好好买东西,买完发货平安收到,有多余运费退运费,有漏发就补发,本子出现问题也很干脆补发,也接受退款,有发错就重新发,来回运费也是店铺自理,在做到了上述行为后,并不是很想接受上帝的指导。
19.之前的抽奖会尽快抽出来。
20.每天上线99+的日子并不是很享受,请尽量看公告和客服自动回复。
21.因为最近发货量较为巨大,店主及家人已经连续发货两个月了,这个月预售发完货后会店休半个月到二十天不等来进行清点库存和整理仓库,届时会下架店内所有物品,清点后会重新上架。
22.会参加805的妖都蝴蝶蓝感谢祭。
23.淘宝会吞订单,三个月以上的订单客户端会不显示,打单软件有时候也会不显示,如果长时间不发货,又可以联系到客服(没有被关小黑屋的)请敲一下,看看是不是订单被吞了。
24.通常一直敲客服没有回应,而且不是被卡在主账号那边的,就是进了黑名单。
25.不会随便送人进黑名单,目前为止黑名单也就五个人。
26.lof和微博上线时间不定,淘宝类的问题请直接问淘宝客服。
QQ这边是接寄售工作的,并不对外进行淘宝买东西的回答,之前加了几个是想着才几个也不会扰乱所以才加的。目前QQ这边正在准备两场only的寄售问题,不会再同意无理由的好友申请。
最近半夜上线发现了挺多的没有理由的好友申请,已经全部点忽略了。
27.今年已经接满全权代理的寄售,所以已经暂停接了,现货通贩的可以接少量。
28.在大量发预售到货的单子的时候,现货会发货缓慢。
29.请不要在旺旺客服问完以后再去问微博,问完微博以后再来私信lof。
30.请不要再给店主的手机号打电话了,她出门的时候不会带工作用手机。

评论(4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