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摸出三条腿

《国庆》发货推迟解释声明

 非常抱歉延迟了这么久,如果到货会尽快发货的,感谢等待。

🤐烦烦的扩音器🚬:

对不起!!!!!!!本子一拖再拖_(:з)∠)_,已经没脸见你们了……

虽然听起来都是借口,但我还是挣扎地和你们稍微解释一下……_(:з)∠)_

 

众所周知(并不是),我因为开刀住院在出本的关键时刻休养了半个多月,八月下旬进去,然后过完中秋我就回去工作了,算了下时间,我掐指一算(……),本来预计9月末发货,那么如今推迟到十月中差不多可以搞定(太天真)……

9月,我上司来了(哭泣),一来就新官上任发给我一大堆任务(本来我可以再多休息一礼拜!结果被催回去了……),然后刚好,一位同事意外摔断腿,只有我能替代她的工作(生病时有人替我工作,但出来混总要还的Orz)_(:з)∠)_一个人干两份活(还不给双份工资!),完全没时间摸鱼了(喂),过去至少白天能腾出几个小时来摸鱼码字的!回到家吃完饭洗完澡再刷刷微博(。)地也就到九点多了,还不能熬夜(刚出院嘛_(:з)∠)_),顶多写两三个小时……众所周知(滚),我的时速只有几百QAQ,尽管已经把上厕所和做交通的时候都拿出来用来码字,但进度还是慢下来了Orz……

凭借我出黄叶本的经验(滚),我以为我会很快搞定的,虽然修文很头疼,几乎重写,但我还是在8月中旬就搞定了,校对也基本搞定,如果没有番外(呵呵)已经可以下印了……但我没有料到我番外会那么爆字数!自我要求还特高,又要写肉又最好有完整的故事情节又希望有矛盾故事性强点(周叶其实是最平淡的,就是撒糖),折腾来折腾去就奔一万字以上去了……

话虽如此,积少成多,进度还是再增长的,国庆节要是拼一下还是可以的!然后我爸妈就拉我去自驾游了……难得长假,中秋也没回家,我就选择陪父母去了(也不好说我要在家写文_(:з)∠)_我爸肯定发火),不过7天假还是有时间写的!

然后我的手机就进水坏掉了…………坏掉了………………

因为洗澡前把手机顺手放在了换下的衣服里,洗完澡我把衣服放进了洗衣机机洗,然后发现我的手机怎么不见了(。)找啊找,还回到房间找,突然晴天霹雳地想到了什么,再次冲回洗衣机旁……但已经来不及抢救了_(:з)∠)_

它坏掉了!!!!!!!!!!!!!!!!!!

内心真的是崩溃的!!!!!!!!!!!!

由于经常会在公交地铁和厕所里写(。),我一直是用手机码字的,白天用了一天电脑回去也不太想碰,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手机写多了,我在手机上写更有feel,也不容易摸鱼,所以我的稿都在手机的备忘录上……然后没有备份……【世界再见.jpg】

 

现在过着出门无手机的日子(好寂寞),听说苹果7是全防水的……既然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要不要去买一个(并不是,我是穷逼)……


哎,出本果然会出各种岔子(。),以前我还不信,但各种阴差阳错下来……宝贝们能不能再给我一点时间(抱大腿哭嚎),我一定会在这个月搞定的!!!!最迟下月初下印!!!!那么长时间的等待,至少本子的质量,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QAQ!!!!

话虽如此,终究还是我托大失信了,我的错_(:з」∠)_发货时间一推再推,所以你们要是不满意,也是可以退货的,嘤。

 

看到这里的,谢谢你们听我罗里吧嗦说了一堆,再次五体投地跪求原谅!!!!大家也不要一直催代理姑娘了,我好愧疚Orz……

话不多说,我还是抓紧时间赶进度去了……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