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摸出三条腿

通知/近况

双王特典印少了,正在加印,还未发货的请再等一下_(:з」∠)_

以及仓库姑娘发现有叠单子掉进了箱子与箱子之间的缝隙,今天整理仓库的时候捞出来的,大概二十张左右,一周之前了……所以如果有人一直没有物流信息请来敲我延长,这边明天会把单子发完的,非常抱歉orz

夜修现在印场正在包装中,就是包外封和套袋子,预计一周后到货发出,需要改地址的请过来通知更改。

ALL叶 Devour还在印刷,预计是月中到货。

韩叶合志《10+∞》预计也是月中到货,在印刷。

点水七太太的周叶包挂件在印刷,黑T和帆布包在进行最后一次打样,预计也是一周后or月中到货发出。

小料包和Q版立牌截止预售时间在613,预计10号左右开始统计数量下印,到货时间为六月底七月初,发货应该也是差不多的时间。

另外如果囤积订单,导致所购买物品超出库存,没货了,这边不负责,请申请退款,并没有货补。

另外想说很重要的一点:店内所有亚克力制品都是有保护膜的!

亚克力制品有刮花等情况请先撕膜!撕膜!撕膜!

 尤其是在预售的立牌,它的保护膜贴的非常紧,像是没有那样,但是它是真的有保护膜的!到时候发生插不进去的情况,先撕膜,撕完还插不进就换个方向。

以及不要催发货,没到货的or没轮到的,请不要催,再怎么催没到就是没到,发不了就是发不了,催多了……关你进小黑屋!

在发预售订单的时候现货类将会发得非常非常慢,如果接受不了的话请直接申请退款即可。

评论(8)

热度(49)